晋城拼团购房13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王宏伟调研泽州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58:57

来源: 晋城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07次浏览


11月4日,泽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宏伟就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泽州县中国青年城项目进行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生产规划等具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商解决方案。


王宏伟指出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项目支撑。青年城作为市重点工程项目,要通过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把握好今年剩余有效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金村镇和发改、住建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及时处理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通过鼓励创新、宽容失误,持续提振全县党员干部精气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 ch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