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2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在晋城购买期房要注意的几件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3-25 17:38:04

来源: 晋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923次浏览


  如今房地产市场依旧处在不断调控的时期,晋城的市场虽相对稳定健康,但大家在选购房屋时依然十分谨慎小心,生怕一不小心掉进陷阱里。那么在晋城买期房哪些事要注意的?

买房

  楼盘项目能不能按时交房,置业顾问口中的交房日期究竟靠谱不靠谱

  在晋城来说,延迟交房不是什么个例,能够按合同日期准时交房的开发商无疑是让人信任的,但是有的项目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交房时间延迟,业主无法按期拿到房子,多少会给业主带来一些心理上的不痛快。因此,能否按时交房成为近来购房者十分关心的问题。

  在修建过程中,楼盘项目能否按原规划修建完成。

  对于期房来讲,置业顾问会给业主描绘一幅美好的蓝图,商业如何、幼儿园如何、绿化如何、外立面如何、楼梯如何、电梯如何等等,修建一个小区的方方面面都是按规划设计的,但是有些楼盘项目在后期修建过程中,会额外增加或减少一些工程项目,比如原先的商业楼没有了,原先说好的电梯成为了步梯,原先说好的空地凭空起了一栋楼,甚至户型结构发生变化,这些都有可能是期房项目不可避免的问题。

  交了钱的“坑”究竟能否修起楼?

  当下晋城也有这样的现象:某块地在还没有开始修的时候,某些单位就组织进行了团购,团购的价格是要远低于市场价的,但是交钱比例是相对要高的。即便如此,依然有购房者选择。那么类似这样的“坑”,究竟能否如期开始修房呢?这实在是个大问题。

  客观来说,期房项目出现延期交房的事情有时候也是有不可抗拒因素的,但有一点可以放心的是,业主们不用担心出现“烂尾”的事情,这个在晋城还是很少见的;而关于能否按规划修建问题,一般开发商是不会随意在这方面给自己找麻烦的;至于还没修的“坑”的话,建议大家在选择时要慎重。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