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2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一个涨停板后 万科重回房企市值“王座”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05:33

来源: 英才杂志

分类: 本网原创

693次浏览


1.【苏宁正式宣布成立汽车公司】苏宁官方近日正式宣布,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这意味着苏宁的汽车业务已经运营成熟。今年7月15日,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10月,苏宁汽车牵手拜腾BYTON,正式入局互联网造车领域。

2.【中国财政部将于11月27日在香港发行70亿元人民币国债】中国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将于11月27日在香港发行70亿元人民币国债。此次发行的国债,将通过香港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面向机构投资者、国外中央银行、地区货币管理当局发行,具体期限结构和发行时间将于发行前公布。人民币国债发行后,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

3.【Uber因问题司机被罚890万美元:12人有暴力犯罪史】美国网约车服务商Uber,被美国科罗拉多州监管部门重罚890万美元,原因是任由57名“问题司机”从事驾驶服务。据路透社报道,此次被监管部门查出的57名Uber问题司机中,12名司机有暴力犯罪史、17名司机有过重大交通违无证驾驶。美联社的报道中还称,一名问题司机曾经越狱。

4.【腾讯宣布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腾讯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腾讯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5.【苹果首次披露无人车研究成果:新激光雷达识别软件】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的计算机科学家研究了如何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少用传感器的情况下,更好地识别骑行者和行人,并把这一研究成果发布到了网上,这似乎是苹果首次公开披露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论文。在协助计算机侦测3D物体方面,苹果科学家们提出了一种名为“VoxelNet”的新软件方法。苹果称,借助新软件,在只使用激光雷达数据侦测骑行者和行人方面,他们能够获得“十分令人鼓舞的结果”,能够击败其它方法。这一实验使用的是计算机模拟方法,尚未应用到路测中。

6.【一个涨停板后 万科重回房企市值“王座”】昨天万科低开高走,并于尾盘强势涨停,收报31.79元。与此同时,港股万科企业大涨7.37%,收报29.15港元。令万科总市值再度反超中国恒大,并将优势扩大到140亿元。相对于另一巨头碧桂园来说,目前万科市值领先优势已扩至1036.71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截至21日,万科总市值为3411.93亿元人民币,中国恒大总市值约3271.66亿元人民币,而同样是港股上市的碧桂园,市值约合人民币2375.22亿元人民币。从近期港股内房股表现来看,碧桂园基本告别冠军之争,而中国恒大仍有机会。

7.【收评:沪指涨0.59% 军工股集体大涨】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后持续高位震荡,午后,煤炭股等走弱拖累沪指下行,小幅翻绿,随后拉升;深成指震荡走高后逐渐回落,触底后有所反弹。

盘面上,军工、钢铁、银行、石油、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商业、保险、家电、中药、养殖业、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3430.46点,涨19.96点,涨幅0.59%,成交2737亿元;深成指报11560.80点,跌41.30点,跌幅0.36%,成交2923亿元;创业板报1853.38点,跌3.58点,跌幅0.19%,成交719.4亿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