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6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晋城市委书记深入晋城公路分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10:42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分类: 其他楼讯

237次浏览


12月13日,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深入晋城公路分局进行调研。张九萍要求,公路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不断开阔眼界,谋划长远,强学习、重业务,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打造畅通路,作出新贡献。

晋城公路分局今年围绕“整体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有突破,单项工作争一流”的目标,把公路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之中,加快路网升级改造步伐,推动公路养护转型,强化公路路政管理,探索文化公路建设,进一步提高了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张九萍实地考察了分局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工程、国道207线新房洼至省界瓶颈路段改造工程、国道352线(原省道陵沁线)晋城过境段公路(晋城市西北环)改线工程和公路养护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张九萍强调,公路建设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最重要的民生工作之一。晋城公路分局要牢固树立“抓公路建设就是惠民生”的理念,致力发展“民生公路”,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公路工程进度;要着力推进公路建养并重,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条件、通畅水平、沿线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路交通需求。作为省驻市单位,晋城公路分局要当好带头,做好表率,为晋城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九萍强调,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公路交通战线各级党组织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真正把中央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具体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管理,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提升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上起带头、作表率;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建工作的不断提升推动公路交通事业提质量、上水平,为更好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当好开路先锋,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的畅通路、快速路。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