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9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房价的未来走势到底如何?降房价真的很难吗?

发布时间: 2017-12-20 13:53:56

来源: 股民汇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108次浏览


 最近,小编了解到2018年房地产市场将会迎来一个盘整期,住房价格可能会保持平稳的下降,住宅销售额度在慢慢的上升。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在国家的严厉调控下,楼市基本上冻结,所以,未来房地产市场还是存在不确定性,一方面,要坚持调控措施,而另外一方面,也要谨慎对待房企融资的隐患和风险。

房价的未来走势到底如何?

近期央行放松了房贷的政策制度救市,引发了大家对未来楼市的各种猜测。专业人士对记者表示,房价如果再涨下去,只会崩盘,未来的楼市肯定会跌,他还称,房地产已经不可逆转了,只会继续下跌,可能会下跌30%以上。

另外一个经济学家跟记者说道,任何的经济现象都是以稀为贵。中国楼市房价已经偏离了经济规律,房子越来越多,但是房价却一再升高。这种反经济的现象可能会存在一段时间,但不可能一直存在。到了一定的程度上肯定会发生质变。这就是楼市为什么在没有政策的干预下忽然陡降,政府拼劲全力救市,市场依然波澜不惊的原因。

他还称,住房最终肯定是要有人来住,现在的房子严重供大于求,市场之所以没有表现出来的原因就是开发商死扛房价,炒家心里还存在幻想,房价的下跌需要一个酝酿的过程。现在的楼市满目琳琅,我相信,要不了很长时间,“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降房价真的这么难?

如今的社会,平民百姓谁不是批评地方当局的卖地行为?卖地也只是表面的现象。所以相关部门就说要改革税制,重新建立财税结构,地方当局的下一步其实不是土地财政,是把较好的结果公布给大家,要全面的开征房产税,也只是把土地财政换了一身“衣裳”罢了,如果真的全开征房产税,唯一的结果就是让地方当局更加陷入土地财政的困境。

房地产税的种类就有12项之多,涉及到房地产的收费高达了57项,这还是不算土地出让金。如果计算下来的话,现在的房价里面就包含了30%~40%的税费,不管它拿多少,其实它做的事还是挺多的,也有可能做了70%的事情。但是继续这样做下去肯定是会让地方当局陷入漩涡里面,下一步他肯定是希望房价越来越高,土地就会越卖越好,有钱人去买房,再把房价超高,它就会非常高兴。这样,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房价就不会降低了。

完善住房租赁的制度

其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一二线的城市楼市基本上冻结了,三四线城市成为了房地产企业和投资投机的“猎物”,房价市场又一次经历了一波快速上涨。

房价的“洼地”基本上已经消失了,短期内不会存在大起大落了,首套房贷利率的上升,市场实际利率也是居高不下,房价快速上涨的条件还是不具备完全的。

所以很多专业人士认为2018年房价还是稳定“控一线、稳二线、盘活三四线”的思路,这样就有效预防了潜在的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