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4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江山美域丨享一城繁华 得一世静谧 悦见美好可能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47:50

来源: 晋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12次浏览


人类来源于自然,又终将回归自然。我们的生活不单要有自然,更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于是,我们开始追求都市里的自然,自然中的都市。

21.png

江山美域效果示意图

江山美域,处繁华都市,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于现代化的大都市,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荣。


01
聚焦城市轴心,运筹繁华未来
22.jpg

万达广场实拍图

万达广场,是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带动周边商业氛围将日趋完善,还有凤展超市等晋城知名商超。让业主出门即开启便捷生活,享受繁华商圈。


02
自然绿色鲜氧,共度四季轮回
23.png

江山美域效果示意图

谁说:绿色只能是市外得风景?在江山美域,我们实现了。东方韵律的景点,错落有致,超额绿色,坐拥更多健康。环境影响人的一生,江山美域让生命与绿色共舞,生生不息。

江山美域社区“风华六境 锦绣九园”园林景观,以繁花绿荫点缀园区每一寸空间,通过对景观园林的匠心营造,让家庭互动空间得以延伸,与自然亲密接壤,尽情享受四季的细腻和美好。


03
绿意点缀生活,流传时光情韵
24.png凤凰岭森林公园实拍图
25.jpg

法治公园实景图|图源网络

江山美域位于东南新区中心位置,临近法治公园、玉龙谭公园、凤凰岭森林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四季美景环绕、畅意呼吸鲜氧,相约林荫步道、回归自然静谧;沿途绿意相迎、拥揽诗意盎然;漫游花间树下、闲逸慢生活空间。为业主开启城市鲜氧生活。


04
享受翰墨熏陶,铸就锦绣前程

26.png

东南新区鸟瞰效果图

江山美域深谙书香致远之道,择址东南人文高地,与东南新区中小学隔路相望,同时社区内幼儿园配置,打造全龄段优学居住体验。以书香润泽不凡生命,以翰墨书写锦绣未来。


05
依医院而居,与健康为邻

江山美域择址东南新区核芯地段,近临各医疗资源,公立晋城市人民医院、私立禾瑞尚康妇幼院,享受近在咫尺的医疗配套,为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升级区域健康人居新理念。


责任编辑: ch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