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0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晋城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第四季度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45:40

来源: 晋城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62次浏览


晋城市

关于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第四季度进展情况

住房1.png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的相关工作要求,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老年化的需要,完善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我市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工作,目前工作持续向前,并取得阶段性的进展。

一、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目标任务加装完成50部

截止目前,我单位已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具体情况如下:

我市累计受理加装电梯104部(其中:6部加装有困难,已撤消受理),实际受理98部,已竣工83部正在施工3部,出具加装手续12部,已落实资金补助共计1032.479万元(其中:已完成省级财政补助60部600万元、市级财政补助51部,补助金额为432.479万元)。

2021年我市总计受理加装电梯71部(其中:6部加装有困难,已撤消受理),实际受理65部,已完成50部。具体情况如下:

1、市区:市区受理54部(其中:6部加装有困难,已撤消受理),实际受理48部,已完成46部电梯,其中:28部已完成省级财政补助,补助金额为280万元,21部已完成市级财政补助,补助金额为205.01万元;出具加装手续2部。

2、高平市:已受理13部,已完成3部,正在施工3部,办理相关手续7部。

3、阳城县:已受理4部,已完成1部,办理相关手续3部。


二、宣传情况

已在符合电梯加装条件的48个多层住宅小区内进行了宣传,现场发放意见征求书,了解住户安装电梯意向,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解答群众困难疑惑,鼓励群众加装电梯。截止目前,已发放《晋城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指南》8000余册。  

下一步,我们将总结加装电梯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研究工作开展中的各方困难和制约因素,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向好推进我市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使更多的居民充分享受到政府惠民工程的红利。


晋城市

关于新建200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第四季度进展情况


住房2.png

年初市政府下达了新建200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民生实事工作任务,我局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市国投智慧停车公司、国网晋城供电公司等单位部门积极推动,目前已完成2065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安装工作,完成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截止目前在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园广场、商超酒店、医院学校、居民小区、市政道路、3A级以上旅游风景区等公共场所停车位已完成2065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安装工作。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 ch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