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8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市政府与中船重工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2-14 17:25:50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783次浏览


市政府与中船重工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2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与中船重工就落实去年11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座谈,并就部分项目进行了对接。

中船重工副总经理钱建平及中船重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副市长王宏微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琳参加座谈。

去年11月,市政府与中船重工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广泛合作,重点开展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开发运营两大产业方向的合作,中船重工在我市的产业投资总规模将达近百亿元。通过加强与中船重工的全面合作,聚集改革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促进晋城经济结构向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

王宏微在座谈中对中船重工多年来为晋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宏微说,多年来,中船重工集团江淮重工公司立足晋城,充分发挥自己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晋城正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按照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三大发展理念,瞄准“双百”大市区的目标,全力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中船重工在风电、光伏、环境工程、生物发电等方面拥有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继续关注、支持晋城,同晋城在更广领域、更大空间加强合作。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也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钱建平对晋城多年来对中船重工在晋城的发展予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钱建平说,中船重工同晋城的合作起步早、范围广,有着极其深厚的历史渊源。多年来,中船重工一直十分关注晋城,也极其看重在公司在晋城的发展。去年11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我们全面加快了公司在晋城产业布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目前风电项目已经具备开工建设条件。随后,我们将在光伏发电、环境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同晋城展开交流对接,寻找更广范围、更高领域的合作。希望晋城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在晋城的发展,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在晋城的发展力度,努力为晋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发改、经信、国土、住建、环保、规划、招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