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5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晋城办事处承接晋城市辖区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27:3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9次浏览


2017年1月1日起,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晋城办事处全面承接晋城市辖区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晋城的进出口企业将结束多年往返长晋两地的历史。2016年10月9日,晋城办事处挂牌后,积极为承接晋城市辖区各类检验检疫业务做好各项准备。

一是抓基础建设。完善了晋城检验检疫综合技术用房的各项功能,安装了华为桌面云、E-CIQ等信息化系统,为进出口企业创造了贴心舒适的硬件环境和优质高效的软件环境。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晋城办事处分批安排人员到省局有关处室学习,选派人员执法人员参加省法制办组织的法律知识培训,并积极与有经验的检验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学习,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为承接辖区业务奠定了基础。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晋城办事处努力践行“人民质检、为民服务”和“建优质窗口、展国检风采”的理念,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别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工作,力争创建全国检验检疫示范窗口,打造良好的对外行政执法窗口形象。下一步,将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有针对性的制定助推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相关措施,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普惠制和区域性优惠原产地政策,使企业更好地利用原产地规则,享受关税优惠待遇,提升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四是主动作为。晋城办事处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把好关、服好务,为地方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搭建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