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7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晋城全面加强基层组织推出“三基”建设“两步走”目标

发布时间: 2016-12-27 11:28:54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236次浏览


12月21日,笔者从晋城市“三基”建设动员大会上获悉,为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晋城市制定出台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三基”建设大变样。

实施方案提出了两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的“两步走”目标任务。两年见成效,就是从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集中解决好基层发展能力不足、联系服务群众不够、矛盾纠纷化解不力、制度建设不够完善、基层经费投入不足等一批“三基”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三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中心工作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五年大变样,就是到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时,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深化“三基”建设,促进重视基层、大抓基层蔚然成风,“三基”建设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对全局工作的支撑作用更加显现。

方案围绕全面加强基层组织推出六项举措:即从严从实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强化基层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基础激励保障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及服务功能;围绕基础工作全面进步,提出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在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充实基层力量和提高基层保障水平、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机关效能和建立基本能力准入机制上下功夫;同时,还要搭建好精准培训、实践锻炼、竞争择优、全员学习四大平台,全面提升基本能力。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