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3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快看过来!11月的晋城楼市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 2016-12-02 15:27:02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2742次浏览


11月共有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11月,晋城市区有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香滨七号住宅楼项目和颉冠颐博园E区的5#、6#楼。这两个项目位于晋城的西北片区和东北片区,根据预售信息,这三栋楼一共有603套房源入市,建筑面积为90-127平米的三居,符合刚需以及改善型需求。

11月晋城楼市各楼盘动态汇总

11月,晋城各大楼盘主要还是销售去库存,活动减少,从活动类型来看,多以回馈客户为主。

情暖寒冬 百事嘉慈善基金定向援助水东中学贫困学子

11月18日上午晋城市慈善总会“百事嘉”慈善基金定向援助水东中学贫困生仪式在水东中学举行,晋城市慈善总会会长赵雪梅,山西百事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攀峰,晋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接善,水东中学校长张小辉参加援助仪式,在这里有11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援助,7名特困生分别获得2000元助学金,4名贫困生各获得1000元助学金。具体详情》

美庭爱巢DIY披萨 开启舌尖上的盛宴

11月19日国贸中心A906室开启了“美味披萨吃个够,大厨教你DIY”活动,本次活动为时两日。上午许多客户到了现场,在咨询了解美庭爱巢项目之余,与孩子亲手制作披萨,共享愉快周末。

皇城新区精工样板间盛装启幕暨客户答谢交房盛典圆满举行

11月19日上午,皇城新区精工样板间盛装启幕暨客户答谢交房盛典在皇城新区中央广场圆满举行。皇城新区的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免压生活,样板礼遇,皇城新区106-123平米带装修现房,含1086元/平米幸福系带装修,均价只要5950元/平米,全城发售!

感恩有你 御景龙湾客户答谢冷餐会圆满落幕

11月26日,为了回馈业主朋友对御景龙湾的信任与支持,御景龙湾感恩节客户答谢冷餐会在御景龙湾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到场的业主朋友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的时光。

丹溪华庭业主答谢会圆满举办 新推50-160平米商住一体公寓

11月26日下午,铭基地产2016年度客户答谢会在晋城市金辇大酒店二楼蓝滢阁举办,丹溪华庭业主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贺丹溪华庭住宅全线售罄,新推50-160平米商住一体公寓,一万元即可预订。具体详情》

11月是传统销售淡季,晋城楼市表现相对平稳。马上就是年末,有不少晋城人会选择返乡置业,从而产生新的需求,而就目前市场来看,12月将会有新项目开盘入市,部分楼盘处在年底冲量阶段,或会推出较大购房优惠,晋城楼市12月或会迎来一个置业小高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