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4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上和逸景丨二期房源在售,二期房源,房源为建面约133—158㎡的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8-31 15:06:43

来源: 晋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36次浏览


上和逸景保利和光尘樾仅一路之隔,与保利项目相比,上和逸景在价格上占有一定优势。一走进售楼处,项目沙盘摆在中间。项目共规划12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为大型社区,配套会相对全一些,加上超宽的楼间距和超过3米的层高,舒适度会更好一些。

61.jpg

项目沙盘实拍图

当然,令小编更惊讶的还是上和逸景的实景工地,超宽的楼间距,在采光上占足了优势,这次小编在上和逸景的工地对项目的土建、门窗、防水、安防、排水等各方面的选材进行了一定了解,发现项目真的是在很用心的做事,材料基本都选用中高端品牌,在品质上有一定的保障。

62.png

工程现状实拍图

听销售讲,现在项目一期基本已经售罄,仅剩少量房源优惠中,目前主要在售的是二期房源,房源为建面约133—158㎡的产品,且价格基本在7600—8200元/㎡之间,这样一听,小编的感觉是,总价预算不变的前提下,买一个稍大一点的房子,生活可能会更方便一些,而且位置确实也不错,这样一算下来,果然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啊!



责任编辑: ch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