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8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王文全实地调研西北片区改造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3-02 16:10:59

来源: 晋城城区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03次浏览


2月28日下午,区长王文全深入南掩民俗文化园、金马医养结合安康院、西北片区改造等项目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王文全一行首先来到西上庄办事处南掩村,详细听取了南掩民俗文化园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当前工程进度。王文全指出,南掩村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良,交通便利,要紧紧抓住全域旅游大通道、天下公园生态观光大走廊和白马寺山——吴王山绿道等重点生态工程实施带来的宝贵发展机遇,科学布局特色项目,发展优势产业,高标准、大力度推进乡村旅游开发,积极探索城郊农村特色发展的新路径。

针对金马医养结合安康院项目,王文全指出,随着社会发展进步和人们观念的更新,医养结合已成为一种新型的养老模式,它能够有效统筹医疗和养老资源,为老年群体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服务,发展前景看好。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加快推进我区医养结合工作。要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发模式、合作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做大做强医养结合型健康服务业。

在晋春街、电厂路、书院街等道路工程及苗匠城中村改造现场,王文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及问题。他指出,西北片区改造是我市打造“双百”大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道路工程、学校建设、城中村改造等各个方面,既是重点城建工程,也是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片区改造工程建设,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早日完成道路建设任务。同时,科学组织,统筹推进拆迁、回迁、土地收储、道路两侧开发、招商引资、违建控制、公益设施建设等工作,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