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0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太原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破3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2-16 15:41:42

来源: 中国山西

分类: 行业动态

432次浏览


2月14日,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今年1月底,该中心的住房公积金个贷总额突破300亿元,达到306.87亿元,个贷余额239.16亿元,有效改善了职工住房条件。

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工作是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好安居问题、实现职工“住房梦”、充分体现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的核心工作。近年来,为了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满足所有缴存人解决基本住房问题时的资金需求,太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原则,陆续出台了多项惠民公积金个贷政策。如推出了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款,个贷额度从45万元增加到100万元,取消抵押评估,推出了十二项降低门槛和简化流程的措施,为太原市中低收入家庭买房提供了资金支持,切实体现了“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目标要求。

数据显示,仅2016年一年,该中心通过贷款就帮助了全太原市20000多个家庭改善了居住条件,为国家、省、市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