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新春伊始 太原楼市四大特征显现

发布时间: 2017-02-08 15:30:09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1次浏览


楼市再启程,四大特征开启新元年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时候,楼市亦如熟睡的雄狮,揉揉惺忪的睡眼,渐渐“苏醒”。春节小长假悄然而逝,楼市新年“四大特征”逐一显现。

特征一:房贷成本上升,政策抓紧?

央行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将会使房贷成本直接上升。就太原房地产行业来看,楼市仍处于“库存去化”时期,楼市新政利好或将持续释放。而此次央行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主要目的仍是央行推动金融去杠杆,此次调控虽会使房贷成本直接上升,但调控侧重仍以抑制金融资产泡沫为主。“稳健中性”仍将是未来货币政策的主旋律之一。

特征二:一级市场也冬眠?

春节小长假过后,一级市场以新增3宗土地供应,0宗土地成交的“答卷”收尾。一级市场表现颇为冷淡,进入休眠期。新增3宗土地供应,地块均属新南站板块,为保利集团旗下项目保利茉莉公馆(暂定案名)项目用地,占地面积共计14.7万㎡,建筑面积共计36.9万㎡,综合容积率比较低为2.5,或打造高端项目。

特征三:品牌房企领跑市场,改善型产品仍畅销

春节假期成交表现仍以品牌房企成交为主,成交结构改善型产品成交占比居高不下。品牌房企领跑市场,改善性需求持续释放,奠定全年主基调。

特征四:营销策略“一招鲜”,营销活动也“撞衫”

春节期间,各项目营销策略“一招鲜”。紧抓“返乡置业”热潮,纷纷推出新春优惠,刺激项目去化;从营销活动层面来看,营销活动“撞衫”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各项目春节期间举办的暖场活动均是以“新年主题”作为活动宣传,民俗文化DIY、电影放送受多数客户追捧。

春节假期过后,房企角力即将拉开序幕

2017年的太原楼市仍是以“产品为王“的时代。2017年将在此基础上出现更多的新花样、新设计、新理念。春节假期过后,房企角力即将拉开序幕。各房企将通过不同的营销策略进行“博弈”,每一天都充满着机会,战机稍纵即逝。

2017年楼市风起云涌,品牌项目林立,“百舸争流”。待入市项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绿城、泰禾等楼市新鲜血液将为龙城带来何其惊艳的作品?楼市竞争格局又将如何演变,诸多问题不禁令人遐想。“雄狮渐醒”,2017楼市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