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0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晋城长治运城三市被纳入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1-06 11:49:44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3次浏览


1月5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了《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我省晋城市作为核心发展区之一,长治市、运城市作为联动辐射区被列入其中。

中原城市群由5省30市组成,其中14个城市为核心发展区,并联动辐射其他16市。规划明确了城市群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并首次提出构建“一核四轴四区”网络化空间发展格局,形成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网络化、开放式、一体化的中原城市群发展新格局。

规划提出,在沿陇海发展主轴中,要增强运城、商丘等沿线节点城市经济人口承载能力,打造产业集群。在太原—郑州—合肥发展轴中,要加快郑(州)太(原)高速铁路、跨区域高速公路和城际快速通道建设,推动长治、晋城等城市扩容提质,加快产业集聚发展,构建连接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山西中部城市群的城镇和产业集聚带。

在交通系统建设重点工程方面,将完善运城、长治、邯郸等机场功能,新建长治东站、晋城东站、运城北站等高铁客运枢纽,推动运城西、三门峡等铁路物流基地建设。

据了解,中原城市群是继珠三角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等之后国务院批复的第7个国家级城市群。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