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2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晋城兰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 2016-12-30 13:46:29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7716次浏览


城区发改局:

报来城发改字[2016]127号文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山西博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城市化进程,改善城镇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同意山西博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建设。

二、建设地址:晋城市规划西大街南侧、前进路西侧,总用地面积66610平方米。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栋33层底商住宅楼(1#、3#、4#)、2栋33层住宅楼(2#、5#)、1栋6层局部1层商住楼(6#)和4栋商业楼(其中:1#商业为5层,2#和3#商业为3层,4#商业为2层)和1座3层局部2层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37791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78015平方米(住宅面积15180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1870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3012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9776平方米(停车库36895平方米、地下超市7866平方米、地下储藏室及设备用房15015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为107730.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57697.9万元,设备购置费2710万元,其它费用39118万元,预备费5217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987.5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五、招标方案请按《晋城市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2016- 20)执行。

六、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晋城市规划局出具的规划条件〔2012〕66号,晋城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建设用地批准书(晋城市〔2016〕晋市土(建)字第5号),晋城市发改委出具的《关于<兰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节能评估报告书>的批复》(晋市发改能审〔2016〕8号)和相关证明。

七、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项目申请报告安全设计和管理章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符合各项安全规范要求,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度,严把工程质量,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并交付使用。

八、项目单位要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的建筑设计、建筑质量、建筑节能、街区路网建设、海绵城市等有关要求进行科学设计和实施。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十、请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工程报建等相关手续。

十一、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十二、本项目要严格按照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建设。

项目编码:1405002210004882016110437

关于南洋花城二期C区29#、30#、37#楼 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关于晋城市城区南街办事处金华社区城中村改造A5地块商业楼项目核准的批复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