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1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晋源区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 已陆续交付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52:0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70次浏览


昨日上午,在健康北街与环湖东路交叉口的南阜城中村改造安置项目(丰沃·悦湖城)小区,该村19户村民首批领到了回迁安置房钥匙。村民范晓峰兴奋地说:“一过完年,就准备装修新房了,能够及时回迁进新小区,心里挺高兴!”

晋源区金胜镇南阜村地处晋阳湖南岸、新晋祠路以西,历史上曾经经历过两次整村迁移。2015年,作为晋源区当年重点推进、整村拆除的9个城中村之一,南阜村再次面临拆迁改造。当时,本报曾以《南阜三迁》为题作过详细报道。

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晋源区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困难,及时协调处理各类问题,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整村拆除任务。经过加紧建设,目前,南阜村安置房项目——丰沃·悦湖城小区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6栋回迁安置楼中的5栋已经封顶,预计明年可全部交房。

根据安置房建设进展,19户村民首批领到了回迁房钥匙,其余的回迁房将陆续交付。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