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7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国家电网退出传统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务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28:07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910次浏览


  国家电网近日公布的《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将坚守电网主责主业,下决心退出传统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务,坚决按期完成深化集体企业改革任务。

  国家电网是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其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注册资本8295亿元,资产总额3.93万亿元,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除电网主业外,目前国家电网的房产物业业务由鲁能集团和国网中兴公司承担,控股1家上市公司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住宅产品开发、商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以及物业管理服务。

  2010年,为规范央企大规模进军房地产业的现象,国资委发布“退房令”,要求央企全面退出房地产,仅保留16家央企的房地产主业资质。次年,又有5家央企获准保留这一资质,鲁能集团就在此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