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7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2017年1月1日金城山水盛大开盘 购房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 2017-01-03 11:3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83次浏览


2017年伊始,1月1日金城山水盛大开盘,销售业绩达1.1亿元,迎来新年楼市开门红,为2017年晋城楼市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午客户陆续来到现场签到,准备挑选心仪的房子。

在金城山水开盘这天客户不仅可以选择理想的房源,还可以观赏精彩的表演,品尝精致冷餐。

在进门就可以欣赏悦耳的小提琴表演,在选房之余,还可以欣赏劲歌热舞,还有四川变脸,魔术表演等等。

在金城山水正式开盘时,晋城市博厚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总致辞,自金城山水项目面市以来,金城山水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金城山水由博厚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晋城市博厚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植晋城,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开发了一系列优质小区项目,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保障,以客户为根基,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而金城山水作为金城系列的高端品牌,荣耀之上,再造人居典范,为晋城人民带来更加生态宜居的居住产品。

金城山水销售总监高总监介绍了金城山水项目的核心优势,分为五点:

第一,无可比拟的黄金地段,项目地处晋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城市东北侧。

第二,坐拥宁静,又离繁华不远。项目紧邻泽洲公园,龙湾公园,项目南侧街心公园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生态氧吧。位于红星东街与文博路交汇处,交通发达,教育及购物、娱乐配套完善,应有尽有。出则发达,入则宁静。

第三,低调而又不失奢华的生活方式,项目主力户型135-140平米三居,双卧朝南,南北通透。

第四,项目采取人车分流,保障小区业主优质的生活品质,免遭汽车尾气及噪音污染。

第五,晋城首家引进防雾霾窗纱,净化空气质量,保障身体健康。

在等候选房时,客户或是欣赏表演,或是对着沙盘讨论研究自己想要的房源。

每个人选房时间15,在选房成功后到签约区。选房成功后三天内交清首付可以获得iPhone7一部,数量不限,同时还可获得1000元的湖滨一号代金券,在1月5日-8日天内交清首付可获得1000元的湖滨一号代金券。本次开盘均价6880元/平米,贷款99折优惠,全款享受98折优惠,而在1月1日选房成功的认筹客户则享受96折优惠。

金城山水位于晋城市红星东街与文博路交汇处东北,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本次开盘均价6880元/平米,贷款99折优惠,全款享受98折优惠。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