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0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艾瑞咨询发布近日行业数据,稳居房产领域“龙头”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57: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6792次浏览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正式发布了9月行业指数。其中,继续霸榜房产领域,全维度排行名列前茅。数据显示,无论在APP端还是PC端都保持了全面领先,其行业主导地位得到进一步强化。这也是在艾瑞咨询的月度指数榜单中,连续半年时间持续霸榜。艾瑞月度指数是衡量行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根据9月数据显示,APP月度移动设备数447万台,总有效时长444万;PC端月度浏览时间778万,月度PC端覆盖人数更是达到了4790万人,相当于第2位的近2倍。(以447万台的月度移动设备数位于房产移动APP首位)(以444万的月度总有效时长位于房产移动APP首位)(以4790万的月度覆盖人数位于房产PC站排名首位)从艾瑞咨询月度指数中不难发现,房产领域的马太效应格局正进一步固化。

连续多月霸榜首位,且与房产类APP和PC站保持了相当大的差距,这也显示出在流量变现时代,拥有科技基因的平台产品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基于精准的大数据和平台的自动匹配,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房产服务,在智能房产领域亦先人一步取得成果。业内人士认为,在房产品类中已经建立起“龙头”地位,随着用户数量和用户黏性的提高,其领先优势还将进一步扩大。受欢迎不是空穴来风,为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提供全方面服务根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全三端月均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

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截至目前,APP累计装机量1.8亿,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已经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家居络平台。同时,得益于18年来在地产领域的持续深耕,的多项产品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值得一提的是,致力于将近日科技推向市场,让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享受更便捷的购房生活。例如,目前已实现将航拍/VR/视频看房等新技术应用到楼盘、房源展示上,提高了用户体验。同时,紧跟化传播趋势,打造房产领域自媒体平台,吸引2000多位房产大佬入住,为消费者解疑答惑,这也吸引了全月均1.2亿的房产友关注。作为中国互联企业领物和中国互联创新与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希望能和消费者、合作伙伴一起共享技术带来的红利。

基于“互联+”和大数据的发展趋势,董事长莫天全今年提出: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大平台战略,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用‘一场技术’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