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6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7年商品房销售总面积已超百万平方,你还没入手一套?

发布时间: 2017-12-27 11:41:34

来源: 晋城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5479次浏览


十二月即将过去三分之二,自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联合发布“最强停工令”以来,多城停工停建,晋城市也不例外。这就导致继惨淡“金九银十”以来,楼市继续下行。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晋城部分楼盘依然销售火热。据晋城数据中心监测到的信息显示,本月截至目前销售总面积已达到65205.93㎡。其中,晋城五山财富广场截至18日,本月销售面积已达19238.62㎡,是晋城本月销售面积最多的楼盘;其次便是瑞基龙都花园(即澜凤华府),销售面积已达9865.22㎡;华悦销售面积达9651.93㎡,排第三位。除本月销售量差距大外,截至现在晋城市今年销售总面积达1148079.01㎡,其中兰馨家园晋城市北岩地块限价商品住销售面积已达95567.42㎡,销售量最多;其次岚郡银河销售面积已达71774.38㎡;文景苑二期销售面积达到61665.66㎡。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每个片区都有比较受欢迎的楼盘。东南片区的五山财富广场、星河8号,东北片区的华悦、颐博园,西南片区的澜凤华府,西北片区的兰馨家园、峰景香滨城等,都很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年关将至,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了吗?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