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2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太原房价连涨六个月 近八成网友认为房价过高

发布时间: 2017-02-24 16:39:39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9次浏览


2017年伊始,全国楼市出现盘整。北京、天津等城市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业内预测,房贷政策只是刚刚“踩刹车”,未来贷款额度收紧、价格上浮或是常态……

春季,楼市如惊蛰,一切尚未知。你认为今年太原房价怎么走?2017你是否考虑趁楼市盘整之机出手买房?

太原房价连续6个月双涨

近8成网友认为房价过高

在房地产市场“稳”字当头的大背景下,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太原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9%。太原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从2016年8月份止跌,已连续6个月出现环比、同比双双上涨。

那么对于太原房价,购房者心中一直启动着高关注度的模式,2017太原房价怎样走呢,据调查数据显示,76.49%的网友认为太原当前房价过高,仅有5.96%的网友认为房价不算高。

数据显示,认为太原今年上半年房价走势会继续走高的网友占多数。

五成网友看好小店区楼市发展潜力

2016年太原楼市整体成交额、成交面积以及成交价格保持稳中有升,太原城市格局在日渐成熟城市建设下,楼市布局也在发生着变化,房企品牌度、区位集中度会更加明显,太原各区域的楼市发展潜 力也逐渐拉开些许差距。

在问及看好太原哪个区域的楼市发展潜 力时,大多数人一致看好的小店区占比54.39%;其次则是晋源区占比24.91%,近两年晋源区的发展有目共睹,晋阳湖片区周边各大知名房企一一落地,使得此片区“蓬荜生辉”。

购房者观望情绪转淡

看跌心态被“恐涨”替代

2016年,国家楼市政策主要基调转向去库存,全国各地出台刺激住房消费的政策。一向平稳的太原楼市在收到相对影响的情况下,也有了些许的“改观”。

但太原的楼市去库存任务在今年依然任重而道远,下面数据显示,有68.77%的网友认为太原当前的楼市现状是“供大于求”,达到市场绝对平稳还需一段时日。

据调查数据显示,太原购房者观望情绪逐渐转淡,继续观望的网友有35.09%,出手买房的占多数,有44.91%。并有超5成的网友表示会在本地买房,并且以刚需族为主,购房者年龄段集中在80、90后,购买力相对年轻化。

从太原市场整体情况的角度看,太原房价出现了上涨,但整体趋势稳定,房价未有大幅度变动,随着城市的发展,楼市库存去化加速。相关业内人表示,与周边城市楼市相较,太原房价整体水平不高,楼市理性回归,但今年太原房价整体形势会呈现趋稳上扬的态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