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2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晋城市房地产商会会议召开 明确2017年房地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0 14:23:06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5198次浏览


2月18日下午,晋城市房地产商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会长李军旗主持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志文、各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常务副会长围绕商会2017年工作建议、本地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和当前商会成员单位存在的相关困难,积极发言献策,为商会2017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会上,各常务副会长提出了当前房地产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手续办理时间长、开发成本增长、城中村改造、基础配套建设滞后等问题,并列举了相关案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有效推动问题解决。与会人员一致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效整合资源、信息共享,促进晋城市房地产行业更加健康平稳发展。会上,商会秘书处对各常务副会长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行记录汇总,部分建议讨论后将写入2017年商会工作计划中。

李军旗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未来,晋城市房地产商会将继续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将房地产行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困难,促进相关政策落地。

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志文强调,晋城市房地产商会是晋城体量最大,经济总量最大的,以民营房地产企业为主导的商会组织,是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商会党组织建设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能够积极主动宣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推介发展共产党员,共同推动晋城房地产行业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