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0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太原改迁92条电力线路 保障地铁2号线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2-18 15:49:08

来源: 山西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282次浏览


2月16日,国网太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进行电气安装等作业,为太原地铁2号线基坑开挖关键阶段的各标段地铁口约2万千伏安施工用电提供电力保障。

地铁2号线是太原市轨道交通网的骨干线路,南北穿越主城区4个行政区,全长23.38公里。自地铁建设启动以来,太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地铁2号线配套供电设施建设和供电线路迁改工作,把服务地铁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主动介入、提前部署,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组,与政府部门、工程指挥部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建立了“响应及时、处理迅速、服务到位”的工作机制,全力确保地铁建设工程顺利推进。

为全面保障轨道交通项目施工,供电公司针对施工用电容量大、布点多的复杂情况,提供快捷式业扩报装服务,加快报装流程运转,压缩审查时限,在第一时间内实地勘查,研究制订方案,为客户提供全程咨询服务工作,实现工程设计、施工环节与业扩流程无缝对接,最大限度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供电公司制定地铁沿线供电线路和设备的迁改方案,采取双电源供电、零点作业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小对沿线居民用电的影响。工程实施以来,供电公司累计送电7.4万千伏安,已对2号线沿线涉及的 92条电力线路,7台电力设施进行迁改,有效保障地铁2号线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