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9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城区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有关事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02:03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4087次浏览


近期,城区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工作,针对目前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认真梳理影响项目资金拨付及建设进度的因素, 对于在建项目城区发改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已开工项目的协调调度和跟踪服务力度,督促项目单位明确工程进度表,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动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投资任务。 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沟通,找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大施工力度,确保施工进度。

城区8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下达总金额3.32亿元,截至目前,共支付7212万元。其中书院街西段:2012万元;晋春街:1087万元;道西路:1622万元;电厂路:1267万元;东王台小学:941万元;北石店幼儿园:109万元;北石店卫生院:70万元;花园小学:105万元。上述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已于2月初报入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库。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