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0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张利锋:重点抓好房地产去库存、棚户区改造及保障型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1-20 16:18:49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张利锋先后深入市政公司、市污水处理厂、煤层气城南储配站、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就我市住建系统工作进行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利锋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住建系统的各项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张利锋指出,全市住建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住建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承担的新角色、新任务,以全新的行政职能指导全市城乡建设工作和住房保障工作,为我市“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实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市更快更好地融入中原城市群作出积极贡献。

张利锋要求,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和“双百城市”的建设,重点抓好房地产去库存、棚户区改造及保障型住房的建设和管理、城市的管理和服务、城市的综合管道等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建筑业发展壮大、重点工程建设、建筑领域的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对各县“大县城”工作的指导,以及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工作,努力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的服务水平。

张利锋强调,春节将至,住建部门要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的供水、供热、供气等民生工作,全力保障市区百姓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