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1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做好晋城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18 17:23:48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491次浏览


1月16日上午,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发展工程。2016年,全国各地区都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棚户区改造的任务仍然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对资金和土地不落实、政策措施不到位、建设进度缓慢的地方要进行约谈、限期整改;要切实管好用好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完善机制、堵塞漏洞、严格审计、加强监管,对挪用套取和闲置浪费资金的要追究责任;要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需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棚户区改造工程质量监管,严格终身质量责任追究,确保建成放心工程。

会议强调,各地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把棚户区改造建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