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2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7年春运最难抢票省份山西第四 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53:35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2次浏览


昨日,360互联中心发布《2017年春运网络购票大数据报告》,报告统计了春运期间的用户购票时间、地域流动、热门线路、席别分析等多个维度数据,预测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创造历史新高。

从用户抢购春运火车票的始发站分布来看,70%集中在北上广一线以及东南沿海地区,广东、上海、北京五位,在最难抢票省份中,山西排名第四,从浙江、广东回山西的热门线路,平均抢30次才能抢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

由于2017年春运抢票整体难度指数较高,抢票高峰曲线更加陡峭,腊月廿四、腊月廿七两天的抢票需求占比整个节前回家总量的三成以上。因此报告提醒用户:大家掌握春运返乡高峰期的分布,有助于我们根据当地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从而提高抢票成功率,顺利返乡。互联网抢票,一定要反复确认自己想要购买车次的放票时间,以免错过抢票的最佳时机。如果对于购票日期和时间的计算弄不清楚,建议使用360浏览器,12306等提醒软件,提前预约抢票时间,不错过买票日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