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6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晋城将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22:59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政策法规

614次浏览


据消息,1月10日,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张九萍在讲话中总结了2016年全市经济工作,在深刻分析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的同时提出了2017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对做好2017年工作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对2017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还真别说,2017年晋城市还真有一些大动作值得关注。

作为一名房产小编,最关注的当然是房产方面的内容了,但是关于房地产只有一句话:

“在去库存方面,要用足用好国家相关政策,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看完这句话,只能拭目以待了。除了房地产,小编最关心的就是大晋城的建设,希望我大晋城越来越好,别说关于城建的内容还真不少,而且还是大动作。在城建方面则提出要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内连外通,略微整理了下,让大家看的更清楚。

1、加快推动太焦高铁建设,迎接高铁时代,促进发展高铁经济。

2、要打通“断头路”和“瓶颈路”,贯通境内高速公路网,推动普通国道、省道、干线公路改造升级,全面构建“连接东西、沟通南北”的立体式开放交通体系。

3、要大力建设美丽晋城,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绿色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让绿色成为美丽晋城的“底色”。

4、要加快城乡统筹进程,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统筹中心城市、大县城、小城镇、新农村一体发展。

以上四点从城市交通体系建设、生态建设和城镇化建设上为大晋城的发展明确目标。

城市要发展就要把经济搞上去,下来看看2017年经济怎么搞?

1、2017年经济工作要始终坚持“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三大发展思路,以“转型升级突破年”为总抓手,扎实实施转型升级突破、园区建设提质、全域旅游启动、招商选资创新、城建质量提升、旅游通道建设、生态环境创优、精准扶贫攻坚、科技人才引领、民生福祉改善等十大行动。要以“十大行动”的落实,推进全市“五化三型三提升”目标的实现,即转型突破项目化、园区扩展市场化、招商引资精准化、全域旅游标准化、城市提质规模化,把城市规模打造成“双百型”,把产业体系打造成“创新型”,把生态环境打造成“园林型”,使全市的经济总量、人均均量、运行质量全面提升。

2、要全力实施园区建设提质和招商选资创新行动,推动国家级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改制、扩区、调规和推进各县(市)申报、设立省级开发区为战略突破口,对标国际、对标一流,理顺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的关系,同时坚持把新上项目与园区建设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紧紧扭住“精准化”、“专业化”这个核心,聚焦六大产业,重点瞄准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新兴潜力产业三大方向,持续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七大方面,以企业招商、项目招商、活动招商为主抓手,持续发力进行招商选资,确保园区面貌“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真正实现园区扩展国际化的目标。

3、要全力实施城建质量提升和快捷通道建设行动,快速推进主城区与富士康新区、东北部晋煤新区等“十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实施晋城火车站、高速东口和南口改造提升等“十大城市公用设施”,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全力打好中心城市建设攻坚战,不断增强城市的承载力、辐射力和拉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4、要全力实施生态环境创优和全域旅游启动行动,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重点生态工程和节能降耗,使晋城天蓝、地绿、水清;要以旅游道路大建设、景区体制大创新、景区设施大改善、旅游景点大营销、全域旅游嘉年华五大项目为重点,全面助推全域旅游标准化建设。要全力实施民生福祉改善行动,全力实施教育提质计划、健康晋城计划、文化惠民计划、创业增收计划、保障提标计划、社会管理创新计划等民生福祉改善行动,进一步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

看了之后对2017年晋城的发展是不是充满信心呢?还有一条内容差点漏掉,那就是: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泽州县委、泽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驻地变更的方案》。看来泽州县政府驻地变更更进一步,金村新区的建设也要加快进程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