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6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晋城银监分局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19:57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3次浏览


2017年,晋城银监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明显提升”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和“十大战略工程”的实施,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支持晋城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一是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支持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助力晋城经济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债委会作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三农”发展和加强精准扶贫。

二是推进减费让利,缓解融资难题。着力推进减费让利,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三是推进银行业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深入推动银行业治理机制改革,按照“政府主导、监管引领、自身努力、行管支持、多方参与”五位一体的推进机制,加快农信社重组改制。推动晋城银行深化改革,重点支持其完善以分行为经营主体的综合化经营,改为以条线事业部制、部门专营制、子公司制为经营主体的专业化经营机制,稳步推进其在全省地域布局。同时,突出战略定位,引导法人银行业机构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推进网点下沉、服务下沉、资金下沉,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银行业机构坚持差异化发展,深入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在“做精”、“做专”、“做细”上狠下功夫,培育独具特色的利润增长点。

四是运足政策,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加强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对运用银行业监管政策的支持,结合地方实际,灵活、充分运用在高风险社化解、支持煤炭转型发展、有效运用产业基金、机构设立、银行资本金补充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不断壮大银行业机构实力。建议政府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打造良好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