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4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张九萍针对市金融办进行调研 促进金融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1-10 15:25:39

来源: 太行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1月9日,市委书记张九萍深入市金融办进行调研。张九萍要求,市金融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晋城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好政银、银企服务平台,使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去年以来,市金融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三家企业在“新三版”挂牌,率先在全省开展中小企业“倒贷周转金”、红土创业投资基金、中小企业贷款保证保险、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办法、政银干部互派等金融创新工作。今年,市金融办将以实现全市金融振兴为目标,围绕“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发展壮大金融产业”两条主线,实施强化金融保障、推动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环境三项工程。

张九萍深入市金融办各相关业务科室,详细了解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市金融办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对金融业发展的支持和协调,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发展。要不断完善行业管理,搭建好政银、银企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鼓励金融行业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九萍要求,市金融系统要准确把握国家和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找准国家、全省金融政策与我市发展的结合点,稳中求进,抢抓机遇,不断完善现代金融体系,进一步推动金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加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农信社改制步伐,推动担保体系建设,发展各类新型金融组织,适应金融服务的专业化、特色化需求,繁荣晋城金融市场。要积极引进金融专家和金融人才,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实现价值的优秀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推动晋城金融业更好地发展。要确保信贷投入稳定增长,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千方百计扩大信贷规模,牢牢把握信贷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着力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重点加强对重大项目和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拓宽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搭建企业上市绿色服务通道,培育合格市场主体,组织、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上市融资,鼓励引导企业开展资产证券化、债券融资、股权投资等直接融资业务,努力扩大企业直接融资规模。要加快保险行业发展,拓展保险服务领域,健全保险体系,实现基本社保和商业保险良性互动。要切实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建立全方位预警体系,应对好可能由非法集资引发的突发性事件,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的投入,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警惕,维护地方金融稳定。

在党员活动室,张九萍听取了金融办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市金融办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管理,真正把中央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具体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三基”建设,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基本能力全面提升,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提升工作水平和推动金融行业发展上起带头、作表率。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晋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