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4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晋源区以城中村改造为突破口 改善城乡居住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1-07 11:26:08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603次浏览


1月6日从晋源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会上获悉,该区去年累计拆除城中村宅院、公建、临建1431处,约54万平方米。其中,列入去年我市城中村改造目录的贾家庄、城北、棘针3个城中村全部完成旧村拆除;吴家堡、南堰、西寨3个城中村完成旧村拆迁扫尾。

去年以来,晋源区以城中村改造为突破口,改善城乡居住条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在“一村一策”的前提下,将拆迁补偿、产权置换、过渡安置的标准细化到每个人、每分地、每处宅院。在测量、鉴定、核算、补偿等环节,首次聘用专业测量公司及房屋拆除公司,测量结果和补偿资金及时张榜公布,确保拆迁补偿公开、公平、公正。为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该区确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包到底”的包联责任机制,包村干部深入一线,组织协调招商引资、拆迁方案制定、整村拆除推进等各项工作。同时,邀请国内实力强、信誉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城中村改造,目前,万科、保利、恒大、富力等知名企业已参与该区城中村改造。为缓解城中村改造前期拆迁资金压力,该区依托组建的经济投资公司,与金融机构对接,累计融资13.4亿元。据介绍,目前该区已累计开工建设安置房56栋、12188套,约144万平方米;交付使用1053套。其中,北阜社区254户拆迁居民已全部回迁安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