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9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万柏林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已五证齐全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01:08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90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了解到,2016年万柏林累计拆除城中村各类建筑230余万平方米。寨沟、彭村两个村已完成整村拆除,大王、瓦窑、南屯3个村已基本完成整村拆除,宅基地拆除比例达95%以上。

为确保完成城中村拆迁扫尾清零工作,去年4月26日区政府在沙沟召开了全区城中村拆迁扫尾清零现场会,各改造村学习借鉴沙沟社区扫尾清零工作方法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改造村主体作用,依靠群众创新工作方法,使城中村拆迁扫尾清零工作取得成效。沙沟、小王、小井峪、后北屯、东社、南社6个村扫尾清零已全部完成。

截至2016年12月30日,万柏林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已累计完工或封顶约21980套,共229.05万平方米,在建约6449套83.27万平方米。去年万柏林城中村安置房开(完)工7689套,其中货币安置3686套,新开工安置房4003套42.02万平方米,已超额完成6000套安置房的目标任务。下元、前北屯、新庄、枣尖梁、聂家山、东社村民回迁安置工作基本完成。

此外,为解决城改拆迁资金短缺难题,区委区政府通过成立太原市万柏林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结合城改项目建设规模和资金实际需求情况,借鉴使用PPP模式不断加强与农发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对接工作。截至目前,农发行专项贷款6亿元、兴业银行5亿元、彭村中信银行18亿元贷款部分已到账,瓦窑光大银行20亿元贷款部分已到账,南屯50亿元城改项目融资经渤海、光大、招商银行总行批准已陆续到位,有效地缓解了城中村改造前期拆迁资金压力。

在拆除改造的工作中,万柏林区城改办牵头,规划、国土、发改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手续代办服务组”,在区政务大厅集中办公,全程代办,积极协调最大限度缩短各项手续办理时间,有效地加快了城中村改造手续办理工作。同时邀请国内实力强、信誉好的一流知名开发企业参与城中村改造,共有14个改造村与2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或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现在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已五证齐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