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8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水韵幸福里96--144平米户型 均价4680元/平米全城认筹

发布时间: 2016-12-20 17:3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66次浏览


水韵幸福里位于晋城市兰花路与北环街交汇处,由山西威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目前7#、12#楼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为2016晋商房预售泽房字第010号,五证齐全。

水韵幸福里地处晋城新规划的四大新区核心区域,扼守城市主干道,周边配套设施及市政建设决定了水韵幸福里恒久不变的生活价值。业主会所、自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教育、机场、高铁、公园、司徒小镇、白马寺生态圈、晋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形成一个功能完整的居住社区空间,只为了您的幸福生活而矗立在万家灯火中。


水韵幸福里一期鸟瞰图

水韵·幸福里本着倡导自然环境与人文精神和谐统一的规划思想,遵循了“以人为本”,简约、现代的规划设计理念,统一规划、整体开发。通过运用了“内疏外密”、“围合式布局”、“板点结合”等设计手法,将该片打造成晋城市“环境最优美、功能最完善、最具有现代城市气息”的城中村改造的示范区,树立晋城市北部对外的美好城市门户形象。

目前,水韵幸福里96--144平米多样户型,均价4680元/平米全城认筹。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