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3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山西星湖房地产68平米两居和85平米三居样板间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2-17 15:0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52次浏览


12月16日山西星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样板间正式开放,68平米两居和85平米三居户型,低公摊,高得房率。下面就跟随小编走进这两个样板间吧!

68平米两居 享受三口之家的甜蜜

进门正对着的位置是客厅,进门玄关处有个鞋柜,非常方便。客厅布置的非常精致,照片墙,盆栽,挂饰架,在小细节上展现温馨家庭。在沙发旁边还设计有小吧台,彰显独特情调。客厅里的落地窗,不仅使客厅更敞亮,还能让人享受阳光洒进来的温暖。

68平米的两居,两间卧室都不小,除了床和柜子,主卧里还有梳妆台。

85平米三居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客厅与餐厅相连,素雅清新的客厅布局,餐厅的旁边就是大大的落地窗,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外面的景色,在晚上还可以享受夜景。

三间卧室布局各不相同,尤其是儿童房,人一迈进去就会发现这里是孩子的世界,书桌,玩偶,可爱的衣帽架……

68平米两居和85平米三居看起来一点也不挤,每个户型都进行了精心布局设计,空间利用率大。有兴趣的网友可到位于泽州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屋厦桥西200米处的山西星湖地产院内咨询、参观。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