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4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晋城蓝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规划

发布时间: 2016-12-07 17:05:18

来源: 晋城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3237次浏览


根据晋城市规划局公示信息显示,晋城市蓝泽花园棚户区改造及商住楼项目由山西博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前进路北段西侧(晋城二中斜对面),用地范围北起西大街,南至规划街区道路。西起西河,东至前进路。由五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多层住宅组成。规划用地面积66610㎡,净用地面积45067㎡,净用地容积率3.95,建筑密度29%,绿地率25%,规划机动车位1246个,非机动车位1780个。公示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3日。

按照规划,小区5栋高楼形成了三个各具特色的院落空间。另外,前进路与西大街交叉西南角,以及东北角设置了一处市民广场,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地,在小区的南部还规划了幼儿园,幼儿园按照九班规模配建,还规划了卫生所,社区服务、活动中心和物业等。

项目依托良好的人文和自然环境,营造晋城高端生态宜居住宅区。借助品牌凝聚力,建设示范性生态人文社区,打造建筑环境浑然一体,高品质、高舒适性、低密度的人文居住典范。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