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10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万柏林区城中村改造方案完成 配套设施完善

发布时间: 2016-12-03 15:06:08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7次浏览


昨日,万柏林区的枣尖梁村和尖草坪区新村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规划显示,今后在这两个城中村区域内,将配建教育、医疗、养老、体育、娱乐等完善的服务设施。

其中,万柏林区枣尖梁村是我市确定重点改造的城中村,目前该村城改用地范围内已经基本完成建设,为加快其改造进程,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并为其改造提供法定依据,特编制了改造方案。枣尖梁村的规划范围是北起玉泉山森林公园边界线,南至太古供热3号泵站,西起玉泉山森林公园东边界线,东至圪僚沟路,总面积5.08公顷。规划区域内将配建教育设施,还将配套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室内文体活动站、社区体育活动场所等公共服务设施。此外,还将沿圪僚沟路形成良好的园林景观,美化周边环境。这里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进行改造。

同样,尖草坪区新村的规划范围是北起龙康北街,南至龙康南街,西起滨河东路,东至大同路,总面积5.04公顷。规划显示,今后将配建幼儿园、社区警务站、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为美化环境,将结合大同路、龙康街将设置开敞空间,沿线建筑的色彩也将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