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9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景福苑136平米舒适三居 打造你的小资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5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64次浏览


如今的购房群体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对于他们来说,买房不仅是为了遮风避雨,更多的是一种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

“小资”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传统意义上的“小资”党们,时常出入于星巴克、小剧场等地,喜欢在午后的阳光下,点杯卡布奇诺,慵懒地翻着时尚杂志,或是玩玩平板电脑!

然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资情怀,又何必随波逐流,与他人一般呢?只要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那在自家的阳台上,冲杯速溶咖啡,手机里放着周杰伦的歌,同样能诠释你对生活的理解,惬意地享受生活。

景福苑136平米舒适三居,阔景大阳台,打造独属于你的小资生活!三室两厅两卫的舒适格局,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自由的格调,舒展的生活。

想要热闹的时候,超大客厅,阔景阳台,让你呼朋引伴其乐融融,和好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午后或者无眠的夜晚。

想要安静的时候,在慵懒的午后,躺在阳台的躺椅上,泡一杯咖啡,打开一本书,播一首轻音乐,享受着冬日暖暖的阳光,一个人也是一种享受。

景福苑滨临白水街、太行路、凤阳街三条主干道,扼守晋阳高速口,交通便捷,风景宜人,配备完善,项目现在特惠清盘,交一万抵两万活动进行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