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拼团购房23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成都严查“一次性购房60套”事件 涉事楼盘已暂停销售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5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57次浏览


新华社成都10月3日专电(小编李倩薇)9月下旬,网传“一次性购房60套”事件在成都市引发较大的社会影响。10月3日,成都市房管局通报了对这一事件的处理情况,成都市房管、工商等部门已依据相关规定,对该事件作出了严肃处理,对散布不实消息的涉事楼盘进行暂停销售处罚。

9月下旬,一则“投资客在成都中德·英伦世邦楼盘豪掷上亿元一次性购房60套”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引起广泛关注。经成都市房管局调查后发现,该消息不真实,涉事项目“中德·英伦世邦”在销售中,存在涉嫌散布不实信息、制造市场紧张气氛等违规行为,成都市房管局对该项目的开发企业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予以立案调查。

在调查期间,房管部门将继续关闭项目商品房网签、暂停销售,暂缓办理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后续项目的预售许可。据了解,“中德·英伦世邦”项目参加10月3日至10月7日举办的成都市第48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资格也被取消。

成都市工商局于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对“中德·英伦世邦”项目的销售接待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其开发商(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成都新元素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宣传过程中分别涉嫌违反了广告法和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对此,成都市工商局分别依法对上述两家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将依照法律程序对上述两家公司予以顶格行政处罚。

相关部门在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调查中还发现,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未在当地房管部门进行备案而从事中介服务,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取消该公司的房产交易网签资格。此前的9月25日,成都市公安机关已依照法律法规,对在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已对在网上编造、散布楼盘销售虚假信息的某房产中介经纪人张某某、黄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